John Jiang

a cup of Java, cheers!
https://github.com/johnshajiang/blog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1 随笔 :: 1 文章 :: 530 评论 :: 0 Trackbacks
Duke's Choice Award 2012
本年度的Duke's Choice Award已在JavaOne 2012大会中颁出,值得提及的是,Java之父James Gosling目前所工作的公司也获得了该项大奖。(2012.10.05最后更新)

在周日晚上JavaOne主旨演讲之后,2012年度Duke's Choice Award获得者以及他们创造性的Java技术与Java社区贡献被授予了各自的荣誉。Java技术推广部门总监Sharat Chander出席了颁奖礼。在候选名单的提交与最终获奖者的选择方面都是社区直接参与的,这正体现了我们是如何在Java社区中促进对创新的发掘。

Apache软件基金会
Apache软件基金会的Hadoop项目由Java语言写成,它为跨计算机集群的分布式大数据集处理提供了一个框架,这个集群的规模从几个服务器到数千台机器不等。对大数据池的处理使机构能更好地理解并改进他们的业务。

AgroSense项目
AgroSense是一个由Java和NetBeans平台构建的开源耕作信息管理系统,它的目标是改进耕作方法以养活这个饥饿的世界。AgroSense使农场主,农业综合企业,供应商及其他人能够开发模块化的应用,通过用底层地NetBeans框架,这些应用能方便地进行信息交换。

JDuchess
与大多数Java用户组(JUG)关注特定地域不同,JDuchess关注于在世界范围的Java社区中培养女性的参与度。该组织在60个国家有超过500个成员,它为女性进行相互联系并参与到Java社区的各个方面提供了一个平台。

Jelastic, Inc.
向现有Java应用移植到云中是一项令人望而生畏的工作,但Jelastic开始这么干了。Jelastic提供了第一个全Java的平台即服务(PaaS)应用,它允许已有的Java应用在不需要修改或锁定代码的情况就能部署到云中。

Liquid Robotics
Liquid Robotics是一个海洋数据服务提供商,它的Wave Glider技术能够为政府,科研和商业应用收集世界海洋的信息。特别之处是"Java之父"James Gosling是该公司的首席软件架构师。

London Java Community
今年第二个获得Duke's Choice Award的用户组是伦敦Java社区(LJC),它的用户在OpenJDK,Java社区进程(JCP)及全球其它Java社区中的贡献使其获得该奖项。

NATO
前所未有的社区选择奖给了NATO使用的MASE Integrated Console Environment(MICE)。由Java和NetBeans平台构建的MICE为指挥防空与战场空间处理提供了一个高性能的可视化环境。

Parleys.com
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E-learning方面的专家Parleys.com使用Java技术将在线班级与完全的IT会议带入到桌面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移动设备中。Parleys.com为超过80万独立访问者主持了超过1700场会议--包括Devoxx和JavaOne。

Student Nokia Developer Group
今年的学生奖获得者Ram Kashyap,是Nokia Student Network的创始人与总裁,在今年3-4月期Java Magazine中的"新Java开发者"中有介绍。从创办该项目以来,Ram维护着一个来自于印度班加罗尔PES技术学院的大受欢迎的应用,该应用工作于一个Java移动环境并在Java ME方面对学生们进行培训。

United Nations High Commissioner for Refugees

联合国难民高级事务专员(UNHCR)处在世界各地从内战到自然灾害等危机的前沿。为了有助于促进人道主义救济使命,UNHCR已经开发了一个基于NetBeans平台的轻客户端Java应用。其中的Level One注册工具使UNHCR能够收集关于难民的数量,以及他们的饮用水,食品,住房,健康和其它必要信息,同时与多个来源的地理信息结合在一起,这使得UNHCR能够发出该地区所需的适当类型与数量的援助。
posted on 2012-10-03 23:08 John Jiang 阅读(13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penWorld/JavaOne/SunTechDays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