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Jiang

a cup of Java, cheers!
https://github.com/johnshajiang/blog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1 随笔 :: 1 文章 :: 530 评论 :: 0 Trackbacks
Duke's Choice Award 2011
JavaOne 2011还在进行中,前日(2011.10.03),本年度的Duke's Choice Award已新鲜出炉。本文是JavaOne的官方博客,记录了本次全部获奖应用,大家可以看看这些应用有何高明之处。(2011.10.05最后更新)

10月2号,星期日的晚上,在JavaOne Open House,Oracle欢迎并祝贺了2011年度Duke's Choice Award的获得者们。这些睿智的开发者们证明了由Java应用所创造的极致创新能力。
获奖者是...
1. Arquillian--该项目使基于Java的应用的集成测试得到了简化。它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一种在远程或内嵌的容器中,或与容器交互的客户端中,测试应用程序的简单机制。

2. dooApp--Infiltrea是一个使用JavaFX与Java SE平台构建的点对点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为环保建筑工程师而设计的,他们的工作是测量建筑物的空气密度。

3. Inductive Automation--Ignition是一个基于Java的Web应用,它包含一个商业记分卡,该卡使用一个中央Web服务器将不同的生产机器集成到一起。该系统涵盖了人机界面(HMI),管理控制与数据采集(SCADA),以及生成执行系统(MES),这使得能够快速地进行项目开发与部署。

4. jHome--一个用于Glassfish/Java EE的开源的完整家用自动化API,它使开发者能够在家中控制任何器具,例如电灯,LED灯和咖啡机。

5. JFrog--它的Artifactory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双仓库管理器。它基于Java内容仓库(JCR)API规范构建而成,能够帮助开发者改变通过传递高并发和不匹配的数据完成性来构建并管理软件模块的途径。

6. JRebel--这是一个JVM插件,它使得Java开发者能够即时地查看应用中哪些程序发生了改变。它允许开发者跳过构建与重布署阶段,它已经阻止了3900万次重部署了。

7. LMAX--LMAX Disruptor是一个多线程,开源的高并发编程框架,它是为高性能且低延迟事务处理而设计的。作为LMAX的Java交易系统,LMAX Disruptor替代了java.util.concurrent.ArrayBlockingQueue,而且比它快80倍以上。

8. Rockwell Automation--这是一个开创了下一代,基于Java的HMI设备产品线,该设置将允许自动地对工厂生产线进行数据通信与交换。

9. Sodbeans--该项目是一个开源的,基于NetBeans的模块套件,它是为在现代编程环境中改善盲人与外界交流的能力而设计的。这个NetBeans模块套件包含一个新的易用的编程语言,一个使NetBeans兼容多平台屏幕阅读器的文本语音转换引擎,一组为让盲人易于编程而设计的语言特性。

10. Netty--该项目是一个基于Java的NIO C/S框架,它使得能够快速且方便地进行网络程序的开发。它极大地简化了网络编程,例如TCP和UDP的套接字服务器。
posted on 2011-10-05 00:13 John Jiang 阅读(16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OpenWorld/JavaOne/SunTechDays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