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Jiang

a cup of Java, cheers!
https://github.com/johnshajiang/blog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1 随笔 :: 1 文章 :: 530 评论 :: 0 Trackbacks
IBM Java SDK 7
昨天(2011.10.03),IBM发布了它的Java SDK 7,目前仅支持AIX和Linux平台。本文是IBM上的一篇新闻,大家可以看看它有哪些新特性或变化。(2011.10.04最后更新)

IBM Java SDK 7现在已经可用了,目前支持AIX和Linux平台。
在developerWorks中下载SDK,请见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java/jdk/index.html

新特性
该版本含有许多新的改进与特性,包括:
1. Coin项目(JSR 334)的语言改进特性,例如:支持字符串的switch语句块,钻石操作符,以及自动的资源管理。
2. NIO 2(JSR203)的异步I/O功能,扩展的文件系统属性,以及文件系统通知。
3. 使用新fork/join框架的java.util.concurrent新功能。
4. 一个新的平衡性垃圾回收(GC)策略,它会使于大型堆中的暂停时间短暂且保持一致。
5. 更详细且更有效的GC详情格式。
6. 重要的诊断提升,包括对javacore.txt内容(极值,本地栈,以及本地内存使用)的改进。
7. 对跟踪能力的改进,这一改进允许在任一跟踪点捕获Java栈路径。
8. 改进了将错误信息记录到操作系统日志,如Linux中的syslog,的功能。
9. 改进了对共享类缓存的支持,例如:附加内容,对缓存缓崩溃更好的诊断能力,查找并销毁缓存的可编程接口,能更好地控制持久化缓存文件许可,以及对展示缓存内容的更多的控制。

实时评估技术
IBM Java SDK 7还包括一个实时增量GC策略(-Xgcpolicy:metronome),Metronome,但目前只作评估之用。虽然该策略还不可用于Java 7许可协议,但在WebSphere Real Time产品中已获支持。

重要的改变
1. 默认的GC策略变为分代并发垃圾收集策略(-Xgcpolicy:gencon)。
2. 如果安装了受支持的AIX版本,AIX会默认使用持久化的共享类缓存,以替换非持久化缓存。
3. 俄罗斯提议在10月份对夏令时进行修改,如果该提议被采纳,将需要更新到Java 7的时区数据。受此变化影响的客户可以使用IBM的Java Time Zone Update工具(JTZU)来应用这一更新。关于使用该工具进行时区更新的信息,请参见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java/jdk/dst/olson_table.html

更多信息
针对IBM Java 7 SDK和JRE的用户文档可到IBM信息中心获取。
posted on 2011-10-04 16:34 John Jiang 阅读(2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EJava翻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