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Jiang

a cup of Java, cheers!
https://github.com/johnshajiang/blog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1 随笔 :: 1 文章 :: 530 评论 :: 0 Trackbacks

注册JavaOne

今年的JavaOne已经开始接受注册了,Games Gosling向大家发出了邀请... (2009.04.16最后更新)

    Sun的Java同仁们为今年的JavaOne大会再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交的论文很惊人:它们将会贡献内容格为丰富的技术议程。Java EE 6将是企业级方面的主要看点。Swing和JavaFX则将无处不在。嵌入式领域会继续更有趣的事情:LincVolt将会出现在一堆酷炫的电子器件中。
    我知道经济处于混乱,好像世界正在溶化,但JavaOne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使你能够置身其外,过一个奇客的假期。来加入我们吧!
posted on 2009-04-15 22:43 John Jiang 阅读(155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OpenWorld/JavaOne/SunTechDays翻译

评论

# re: 注册JavaOne(译) 2009-04-25 23:01 Sha Jiang
很期待今年在北京的Sun科技日,希望能够按惯例召开。
如今Sun已经被Oracle收购了,不知到时会是一番什么景象。
不过,Oracle比较有钱,希望到时,会议服务更周到些,发的纪念品更有"纪念价值"些 ^_^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