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0,comments - 749,trackbacks - 2

芒果软件实验室(Mango Software Labs)是国内首家从事可视化思维工具类软件开发的机构。我们由一群技术精英组成,致力于使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帮助用户真正意义上提高生产率,以15%的成本为用户提供15%的解决方案。

芒果软件实验室正在研发中的项目Brainy(利用盛行于欧美,风靡于全球的思维导图理论)将会成为未来人类离之不得的全脑思维伴侣,它利用计算机软件技术和全脑思维艺术将人们的大脑和思维带入一个积极、高效的全新领域,Brainy将会在人们日常办公和生活中帮助用户增强记忆、规划写作、促进团队合作和内部沟通,在客户演示、会议记录、个人计划、项目管理、青少年教育等方面更是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Brainy不能取代任何Office 办公软件,却能和当前的Office紧密集成,成为办公软件生态环境中的一员,Brainy存在的目的是为了填补用户的大脑和办公软件制品之间的鸿沟。多数用户可以在五分钟之内上手,并在第一次试用之后就离之不得。尤其对于英文区国家的从小在这种氛围中长大的用户而言更是容易接受这种理念。也正因为如此,芒果软件实验室从成立之初就把国际市场当作最重要的市场来看待。

目前Brainy仍在开发阶段,芒果软件实验室需要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有信心的“四有”技术骨干和创业精英的加盟。我们以Eclipse RCP为产品的运行平台,以测试驱动为产品的开发过程,以大量开放标准和开源软件为降低产品成本的有效手段,以全球第一的思维导图软件为产品的战略目标。

芒果软件实验室在技术上重视重构和复用,在经营上重视产品化和全球化,在管理上重视“团队综合能力”和敏捷开发,实验室还会定期聘请“武林高手”现身讲座,让每位员工每周都有培训的机会,每月都有培训别人的任务,定期参加Code Review,量身订做技术课程。

思想为箭,芒果做弓。一群充满激情和个性的年轻人正试图通过他们的努力去改变人们的思维方式,乃至改变整个世界。

加入我们,你一定会大开眼界!


公司主页:  http://www.mango-software.com

有意者请联系(邮件请包含个人简历):hr.mangosoft@gmail.com

(申请职位请注明信息来自BlogJava,将会得到更多的关注)

招聘职位1:
【软件设计师:RCP方向】

职位描述:
通过重用Eclipse组件搭建桌面应用程序,完成所有的设计要求,将产品的易用性提高到专业水准。全部代码使用Java5.0。(同时招全职/实习研究生)

职位要求:
1。精通Eclipse RCP,Eclipse插件开发,SWT/JFace架构。
2。精通设计模式,熟练使用重构优化软件设计。


招聘职位2:
【软件设计师:ODF方向】

职位描述:
担任Brainy的核心模型的主要开发工作、文件格式设计、导入导出等。全部代码使用Java5.0。(同时招全职/实习研究生)

职位要求:
1。了解ODF。
2。精通JCE者优先。
3。精通设计模式,熟练使用重构优化软件设计。
4。熟练使用Eclipse开发环境,了解测试驱动开发的开发流程。


招聘职位3:
【Java程序员】

职位描述:
担 任Brainy项目组的开发人员,从开发开始做起,逐渐参与设计、测试、需求等环节。全面认识并使用Java5.0、Eclipse3.2、 Graphical Editing Framework、Apache Ant、Jakarta Commons、iText、TrueZip、BouncyCastle等开发平台和编程环境。适合立志在软件行业发展的同学。(同时招全职/实习研究 生)

职位要求:
1。精通Java语言。
2。有绘图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3。有桌面应用程序开发经验者优先。
4。精通设计模式,熟练使用重构优化软件设计。
5。熟练使用Eclipse开发环境。
6。了解测试驱动开发的开发流程者优先。

 

posted on 2006-09-09 12:34 Brian Sun 阅读(4138) 评论(8)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软件

FeedBack:
# re: 芒果软件实验室 诚揽人才
2006-09-09 17:23 | Flyingis
这次写的非常专业,估计你这一年来都在忙自己公司的事情,希望你能步步迈向成功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芒果软件实验室 诚揽人才
2006-09-10 11:12 | Brian Sun
谢谢!

确实都在忙这件事情,所以写Blog的时间太少了,以致于从年初到现在只写过一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芒果软件实验室 诚揽人才
2006-09-11 13:45 | Jet Geng
问个问题,在思维导图工具中商业的JetMind和开源的FreeMind已经都做的很不错了。你们的产品将和这些产品竞争。你们的主要特点在那里,如何和那些产品打遭遇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芒果软件实验室 诚揽人才
2006-09-11 17:46 | Web 2.0 技术资源
拼命打撒~~~

打不过就撤退~~~~~~~~

没的撤的地方了~~~ 就同志们就顶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芒果软件实验室 诚揽人才
2006-09-16 14:39 | robinz-hbifts
@Jet Geng
呵呵,, FreeMind只是单独的一个工具.不具有与其它产品的整合性~

:)
想想Office就明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芒果软件实验室 诚揽人才
2006-09-19 17:02 | Brian Sun
谢谢hbifts,FreeMind确实做的很不错,但是有易用性的问题,MindManager是模仿Office语境和风格的产品,是一个强大而值得重视的竞争对手,但是我们比他们做的专业,至于其它的商业产品,如JetMind或NovaMind,仔细看就会发现我们在市场细分上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况且他们做的都不如MindManager。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芒果软件实验室 诚揽人才
2006-09-21 23:18 | adou
:) 公司名称是你女朋友的名字吧? 好幸福啊

我有朋友在港中旅芒果网 他们的网站名称和你公司挺像 mangocity.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芒果软件实验室 诚揽人才
2006-11-15 22:02 | 黄鹏霄
ECLIPSE RCP 唉 不错啊 很看好这个东东 支持 但是对这个并不精通啊 ~~

再次支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