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Portal网站通过共享,主题和皮肤文件来实现网站的风格统一,我们的网站采用tiles来实现了网站界面的风格统一,这样改到Portlet上面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对美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它的文件里面使用了大量的IBM自定义的标签。

Portlet的拆分问题,每个 portlet 封装为独立的 WAR 文件。这对开发者很方便,因为每个 portlet 都可以单独更新,类似于插件的思想。然而,这种方法对内存有负面影响,因为每个 portlet 都被封装为独立的 EAR 文件,而在 WebSphere Portal 中,每个 EAR 文件都有自己的会话上下文。如果我们的网站首页有十个 portlet,这就导致首页有十个会话上下文。每个会话上下文都是内存密集型的,这意味着十倍以上的内存将被分配,以容纳每一个会话上下文,其他页面同。

原有代码的移植问题,以前我们的网站运行在WAS 6上面,现在需要运行到WAS5.1上面,需要按着was5.1J2ee标准进行重新的封装。

Struts 是一个流行的开放源代码开发框架,它提供了一种便利的方式,可以用于将模块化的应用程序清楚地分解成逻辑、表示和数据。IBM WebSphere Portal 包含内置的 Struts Portlet Framework,使得 Struts 能够继续普及到门户应用程序。本文将展示可以如何使用 Struts Portlet Framework 来迁移现有的 Struts 应用程序并将其部署到 WebSphere Portal

利用Portal来实现个性化的定制需要发布一个portal的应用,然后Portal的第一层是页面,页面上面运行Portlet,针对不同的登录用户展示不同的Portlet来实现个性化的功能,每一个Portlet其实是一个EAR文件。



坏男孩原创

引用请注明出处:http://www.blogjava.net/badboyryan

更多Portal相关:http://www.blogjava.net/badboyryan/category/14653.html
posted on 2006-09-21 09:50 坏男孩 阅读(156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资源整合

FeedBack:
# re: Portal实施的重点难点
2006-09-21 16:11 | 123bingbing
中国软件业的发展不缺人才也不缺资金,缺的是人才的组织和管理,MyLinux平台的建设解决了软件人才的组织和管理问题,将每一项目最合适的软件开发人才以最有效率的形式组织在一起,从而取得1+1〉2的效果。
Mylinux网站采用会员积分制度,使用积分可以在Mylinux网站的项目招投标系统中参与投标竞标,累计积分可以在Mylinux签约的电子商务网站上进行消费。Mylinux网站将同广泛的电子商务购物网站进行签约合作,凡网站会员积分可在签约商户自由购物,并享受贵宾折扣待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