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在windows 2003 server 以前版本的操作系统上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要输入CD KEY,但在windows 2003 server打上SP1和域控制器环境下却在安装过程中出现输入CDKEY的界面,提示提示无法验证产品密钥,CDKEY不对?

解决办法如下:

方法一:   环境: windows 2003 server + SP1企业VOL版 域控环境
安装数据库: SQL 2000

在给出的输入CDKEY的界面中,输入你已经安装的windows server 2003 的CDKEY即可以继续安装,而不是SQL 2000的CDKEY。

方法二: 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浏览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将SafeDLLSearchMode的DWORD值并将值从 1 更改为 0。
如果SafeDLLSearchMode值不存在, 新建一个DWORD类型的SafeDLLSearchMode键值。
重新启动 SQL Server 2000 安装,这时就不会出现提示“无法验证产品密钥”。
应用最新 SQL ServicePack 然后重新启动服务器。

posted on 2013-08-20 13:06 坏男孩 阅读(12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数据库安装不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