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出现该报错的原因一般分为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因为在expdp的时候给才转储空间太小,数据无法写入转储文件内,所以报错,这种报错很好解决,只需要进入交互模式下,可以用add_file来增加转储文件,然后restart该job即可。
第二种情况则是因为设置参数parallel大于转储文件数目引起的,官方文档的解释是parallel io server processes写文件不能同时写一个,如果只有一个dumpfile(或少于parallel)就会影响性能。不但如此,当一个io server process在等待从而不能写dumpfile的时候就会报ORA-39095
解决该问题一共两种办法
1:进入到交互模式,减少parallel的数量,使其等于dmp文件的数量或增加dmp文件,使其与parallel数量相等。
2:在写导出语句的时候指定dumpfile中使用变量 %u(大小写均可),让其自由分配转储文件即可。
posted on 2015-03-20 15:13 坏男孩 阅读(13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RACLE篇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