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一)

    常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英雄不这么想,难道把美人留给庸人? 美人亦不这么看,难道美人不该配英雄? 常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兔子不这么想,既然窝边有草,何必东奔西跑,难道让别的兔子来吃? 草亦不这么想,谁吃不是吃,为什么不让脸熟的吃! 常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可鬼不这么想,难道推磨不该给钱吗? 钱亦不这么想,钱给鬼不会祸害人,给人就不一定了。 我想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可中秋不这么想,难道过了中秋就不快乐了吗?所以祝大家中秋节前快乐,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后还是很快乐!



(二)


    1、李白家的月饼
       床前明月光,有饼没包装。举头望明月。低头闻饼香!

    2、杜甫家的月饼

       细草微风岸,今年送礼多。何物能摆阔?月饼最出色!

    3、苏轼家的月饼

       明月几时有?举饼问青天。不知天上饼,能卖多少钱?

    4、徐志摩家的月饼

       悄悄的我收了,正如你悄悄的送,我挥一挥衣袖,来年你还送不送!

    5、琼瑶家的月饼

       我有一块月饼,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送饼之人能懂。饼外情深义重,饼内目的
重重。迎来送往惧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提前祝所有活跃的 沉默的 热情的 深沉的 玩酷的 耍赖的 在线的 隐身的 朋友们中秋快乐!笑口常开!

posted on 2010-09-21 12:55 坏男孩 阅读(4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佛曰我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