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题目一:反穿衣服遭遇

 一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就是把扣子在后面扣上,可以挡风。 一天他酒后驾驶,翻了,一头栽在路旁。 警员赶到后...警员甲:好严重的车祸。 警员乙:是啊,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警员甲:嗯,还有呼吸,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 警员乙:好.....一、二使劲,转回来了。 员警甲:嗯,没有呼吸了......

   题目二:你们总得让我穿好鞋吧

  蛇,蚂蚁,蜘蛛,蜈蚣几个人在家里搓麻将.8圈之后,烟抽完了.大家商量让谁去买烟.蛇说:我没脚,我不去,让蚂蚁去.蚂蚁说:蜘蛛八只脚,比我的多,让蜘蛛去.蜘蛛说:我的脚再多也比不过蜈蚣大哥呀,让蜈蚣去吧.蜈蚣无奈,心想:没办法,谁让我脚多呢?于是蜈蚣出门去买烟……一个多钟头了,不见蜈蚣回来,两个钟头后,还不见蜈蚣买烟回来.于是大家让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门就看见蜈蚣在门口坐着,蜘蛛很生气,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大家等着呢.蜈蚣也急了,说道:废话!你们总得等我穿好鞋吧!!!

  题目三:聪明的人

  一位哲学家对一个学者说:“如果有人问你问题,你不要马上回答,因为这是很愚蠢的,只有聪明的人才会想一下才回答。”学者问:“你确定你也是这样吗?”“是的”。哲学家马上回答。

posted on 2009-07-15 10:11 坏男孩 阅读(4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佛曰我日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