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难怪现在的妞这么难泡,原来是这样,哈哈.
一家专营女性婚姻服务的店在市中心全新开张,女人们可以直接进去挑选一个心仪的配偶。在店门口,立了一面告示牌,告诉女人这家店如何经营:
  
    一个人只能进去逛一次!店里共有六层楼,随着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质量也越高,不过请注意,顾客能在任何一层楼选一个丈夫或者选择继续上楼,但是除离开这家店之外,不能回到以前逛过的楼层……
  
    一个女人来这家店寻找一个老公。
  
    一楼的门上贴着一张说明书:第一层,这里的男人们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层楼。
  
    二楼的门上也贴着一张说明书:第二层,这里的男人们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女人停了一下,又上了三楼。
  
    三楼写着:第三层,这里的男人们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并有着极度好看的外表。哇!她叹道,但仍强迫自己往上爬。
  
    四楼:第四层,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并有着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还会帮忙做家务。哇!饶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脚了!接着她仍然爬上了五楼。
  
    她念着五楼的告示牌:第五层,这里的男人们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并有着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还会帮忙做家务,更有着强烈的浪漫情怀。
  
    女人简直想留在这一层楼,但仍抱着满腹期待走向最高一层。
  
    第六楼出现了一面巨大的电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行字,说道:你是这层楼的第31456021位访客,这里不存在任何男人,这层楼的存在只是为了证明女人有多么不可能取悦。谢谢光临……
  
    不久,一家专营男性婚姻服务的店在街对面开张,经营方式与前者一模一样。
  
    第一层的女人长得漂亮。
  
    第二层的女人长得漂亮并且有钱……
  
    结果,二层以上,第三层至六层的楼层从来没有男人上去过……
posted on 2007-05-31 12:41 坏男孩 阅读(1043)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佛曰我日

FeedBack:
# re: [转]越往上男人质量越高
2007-05-31 12:47 | BeanSoft
哈哈,说的太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转]越往上男人质量越高
2007-05-31 20:10 | 山风小子
有趣,怪不得30左右的未嫁女那么多呢,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转]越往上男人质量越高
2007-06-06 14:14 | 芊芊
其实如果真想成个家,三楼足够了,老公只需要爱你,爱你的宝宝,爱你的家人,能带的出门,其实是不是那么英俊,那么浪漫,对于婚姻都只是点缀,不是必需,至于家务,任何人都回为真爱的人改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转]越往上男人质量越高
2007-06-06 15:25 | 坏男孩
@芊芊
说的很精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转]越往上男人质量越高
2007-06-16 19:03 | Format记忆
太真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