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姓名: 杨中科                    性别:                          出生年月: 1981 5 22

学历: 本科                        毕业院校:山东大学          专业:       现代物流工程

英语水平: CET-6               Email about521@163.com 手机:       13663167747

工作年限: 2                    现居地:河北廊坊

掌握技能:

1、  能熟练使用 Java 进行平台系统和业务系统的开发,对 J2EE 有深入研究,主导开发了基于 J2EE 技术的企业级开发平台;

2、  使用 MSSQLServer Oracle DB2 等数据库进行过具有一定规模产品的开发;

3、  积极投身于开源社区,主导开发了多款有实用价值的开源产品;

4、  基本功扎实,能把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编译原理等基础知识灵活应用到实际开发中去;

工作经验:

2005 7 月至 2006 11 月:金蝶软件 EAS 开发部

1、 湖南烟草 EAS 供应链管理系统

2005 9 月至 2005 11 月,烟叶进销存子项目。负责项目技术架构的搭建以及开发人员的协调管理。

2006 4 月至 2006 6 月,卷烟商业系统。主要工作:卷烟商业系统部分功能的开发、日构建系统的搭建、现场开发人员技术指导。

2 、招商局集团 EAS 投融资管理模块

2006 1 月至 2006 4 月,开发招商局集团投融资管理模块,负责业务单据的开发和系统技术架构设计,项目如期完工,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3 、资金结算模块的升级,票据管理模块开发

2006 6 月至 2006 10 月,完成 EAS 资金管理系统资金结算模块的升级,并开发 EAS 商业票据管理模块。

4 、辅助开发工具

开发了 BosStudio 辅助插件、 EAS 查询分析器等辅助开发工具,成为约 30% 同事的必备工具。

离职原因: 辞职写书并开发 CowNewPIS 平台。

2004 9 - 2005 7 月山东万通企业有限公司(上学兼职)

1 、力诺瑞特太阳能客户服务中心系统开发

主要负责座席端程序开发,产品质量和开发进度得到了客户和项目经理的极高评价。

2 、新广源集团汽车俱乐部呼叫中心开发

主要负责座席端程序开发,负责的模块提前一个月高质量完工。

离职原因: 毕业。

 

其他经验:

1.         组建了 Cownew 开源团队,团队产品有 SQL 语句翻译器、基于 Eclipse Hibernate 建模工具、数据库监测工具、界面原型设计器,所有产品均可以从网站( http://www.cownew.com )下载。

2.         已完成一本讲解 J2EE 技术的书籍,书中讲解了基于 J2EE 技术的企业级开发平台的设计和开发,此书将于今年年初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目前正在撰写另外一本讲解基于 Eclipse 平台进行辅助工具开发的书籍。

3.         钻研了金蝶 BOS EAS 技术框架,掌握了 EAS 应用框架、跨数据库支持、元数据引擎、 BOSStudio (基于 Eclipse 的开发平台)的等核心模块的实现技术。

4.         开发了开源产品 CowNewPIS 平台( http://www.cownew.com/CowNewPIS/ ),基于此平台开发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降低了对开发人员的技能要求,并且提高了产品的一致性、可维护性和可靠性。

5.         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地阅读、翻译常见的英文技术文档,并能够较熟练地编写英文技术文档。

posted on 2007-01-09 13:50 坏男孩 阅读(2054)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FeedBack:
# re: 猎头公司注意了,公布一求职简历!
2007-01-09 17:12 | ghost
发这个干么?不明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猎头公司注意了,公布一求职简历!
2007-01-09 17:25 | 坏男孩[匿名]
帮助一个哥们发的简历,高手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猎头公司注意了,公布一求职简历!
2007-02-07 14:56 | 12
不限地点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猎头公司注意了,公布一求职简历![未登录]
2008-07-16 18:26 | x
现代物流工程专业的,在校兼职编程,毕业后从事J2EE开发,那物流工程学了什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