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今天是大年27又到了写自己的计划的时间:
2009年的计划基本上实现了,驾照又没有拿下,老婆严重的不支持我学车。
2010年的计划:
1、第一条:工资增长10%
2、为oracle的OCP证做准备,争取参加一下原厂的培训。
3、linux水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日常工作逐渐的都转到linux下面
4、项目管理水平继续深造,在项目的开发环节都有自己的工具软件。
5、驾照还是要考,就在今年
posted on 2010-02-10 15:00 坏男孩 阅读(4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