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怎样打飞机(完全版)
封面:《怎样打飞机》广州军区司令部编印 一九六五年二月十五日出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前言 
帝国主义、社会帝国主义都是“唯武器论”者,迷信所谓“空中优势”。因此,与敌人飞机和空降兵作斗争,,是对付敌人突然袭击,进行反侵略战争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必须遵照毛主席关于“备战、备荒、为人民”,“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的教导,充分做好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准备,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彻底革命精神,“全力以赴。务歼入侵之敌”。这个画页介绍用民兵常用的轻武器--步枪、冲锋枪对空射击的方法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射击水平飞行的敌机时,应根据飞机的大小和距离的远近,提前一定的机身倍数。计算提前倍数的方法:飞机速度乘子弹到达飞机的时间,除机身长度。所得到的数字,就是再瞄准时应当考虑的提前量对侧方俯冲的敌机射击时,瞄准点应选在敌机的俯冲方向或俯冲后离去的方向;在俯冲阶段,射击时,应比水平飞行时的提前量增大四分之一。这是因为敌机俯冲速度比水平速度通常要大四分之一。对俯冲的敌机射击时,瞄准要领应根据不同的情况来确定。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对向着射手俯冲的敌机,可直接对着机头射击;对背着射手俯冲后离去的敌机,可直接瞄准敌机机尾射击。在这两种情况下,因为敌机的航向与航线与射线概略重合,所以都不必选取提前量。根据步枪、冲锋枪的特点,对敌机射击时,距离五百米以内比较有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是利用围墙对空射击。射击距离500米内的敌机时,步枪、冲锋枪应装定标尺【3】。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是利用土堆,采用仰卧姿势对空射击。如果平时修筑适当的对空射击工事,敌机来犯时就能更有效地消灭它。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是利用工事对空射击。对空射击时,应尽量利用地物采取适当的射击姿势,无地物利用时,可采取仰、跪、立等姿势射击。要根据敌情、地形和环境条件,灵活地选择迎击敌机的地点和射击姿势。

posted on 2006-11-10 16:23 坏男孩 阅读(76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佛曰我日

FeedBack:
# re: 怎样打飞机(完全版)
2006-11-15 13:24 | SeamanWang
原来不是杜撰的,真难为楼主能找到这样的资料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怎样打飞机(完全版)
2007-01-04 18:19 | 游客
我告诉你吧。
打飞机,是在最远点到最近点依次发射子弹,
这样飞机就跑不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