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提到浇花,也许有人只是知道把凉水放入容器然后浇到花盆里面,就完成了。

       我家里养着一盆茉莉花,当白色花瓣的花朵绽开的时候,散发出来的清香真的是让人沉醉,犹如花仙子重游人间。开始放到阳台上面在阳光下,没有过几天花朵凋谢了。后来查了一下养花的资料发现这个花可以适当在遮光培养。另外我有开始对花的叶片进行浇水,没有过几天发现茉莉花的叶片长大,颜色深绿色。奥原来茉莉仙子喜欢经常的洗澡啊,呵呵.其实啊,浇花的时候冲冲叶子,对花的好处是很大的。(仙人掌不知道适合不?)。
    
        还有一盆芦荟也是喜欢给它的叶片浇水;
 
        另外养花有人把它当做一种职业,我觉得其实养花真的是一种爱好,以花会友岂不乐乎。   

         如果过路的有喜欢养花的不妨留下宝贵经验啊。
         

posted on 2006-09-03 19:32 坏男孩 阅读(6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