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现在大家找工作基本告一段落,我们宿舍的mm和原来宿舍的另外一个mm分别拿到的atc和google的offer,好替她们高兴,祝贺祝贺她们,呼呼,估计自此以后报告多多了。其中最为高兴的还是由于大家都留在了北京,以后联系的机会肯定多多,这样自己也多了几个好友在身边。
    现在回想原来宿舍,觉得分外自豪,除了自己之外的三个mm都有了很好的前途,除了拿到牛offer的两个mm之外,另外一个mm转博了,继续在学校深造,而我也留在了学校。毕业后,感觉我们虽然分开了,但是距离还是很近的。

posted on 2005-11-14 12:18 潇潇雨 阅读(2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新朋旧友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