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
2003914130236.gif 看无极原因有二
一:我们县的名字叫“无极”,既然这么有缘,不能不看一下。
二:据说明星阵容很大,也看看热闹,结果还真学到了一点点东西,那就是奔跑的理由以及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这两点我比较喜欢。
     渴望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内心拥有渴望,那就可以像飞一样奔跑着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如果身上背负的重担过多呢?
    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也是一个很诱人的美好的愿望,为什么说它是愿望呢?要知道失去的时间是永远也不可能逆转的,所以不要总是指望着改变,更好的把握现在或许更重要些,“独自等待”中的那句台词说得很实在,“要么赶紧去死,要么好好活着”。
    嗯,卸掉包袱,好好活着吧!
posted on 2005-12-28 23:06 潇潇雨 阅读(1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

FeedBack:
# re: 无极
2007-07-04 22:27 | benben
偶然间看到了你的博客,清新淡雅,

看完之后觉得很轻松,又觉得很充实

更加意外的是你竟然也是无极人

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嘻嘻

希望你能继续用心经营你的博客,

我会常来逛逛的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