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好高兴啊,已经离家半年多了,想到回去可以看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非常非常高兴,不过可惜的是老弟不能回家。
现在也该开始十一倒计时了,还要提前准备火车票。可能是回家的日期越来越近了,想家的思绪也越来越弄了,今天和BB出去逛街逛了一天,买了两间很喜欢的衣服,本来非常高兴,可是晚上的时候就不是很高兴了,莫名的思绪让我晚上吃饭的时候都保持沉默,让Ben觉得我貌似不高兴似的,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太累了一些,热闹的晚饭让我觉得更加累。当一个人累的时候,受到委屈的时候,或是寂寞的时候,家是第一个想到的地方。
最近公司也是异常的忙,看来我需要一个假期了,也让自己好好休息休息。

posted on 2007-08-26 22:22 潇潇雨 阅读(29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日记

FeedBack:
# re: 十一回家喽[未登录]
2007-08-27 22:45 | zq
注意身体!欢迎回来看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