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记得自己以前一向身体很好,平时连个感冒发烧都非常少。
可是最近,貌似感冒发烧倒是经常的事情了。来日本出差之前就有些感冒,来了之后貌似严重了一些,这几天在客户那里,好几次想打喷嚏,都拼命忍着,好难受。
白天的时候强打精神干活,但是还是明显感觉到注意力没有那么集中,从老板S那里拿了一颗药,昨天晚上睡得很好,但是白天了,似乎没有特别见效,眼睛仍旧昏昏沉沉的,干活的时候好几次出现了心不在焉的表现,没有办法,人的病的时候很难注意力那么集中。
可是 活还是要做的,还好咖啡在这个时候对我还是起作用的,每天都要喝很多咖啡,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客户的事情基本做完了,可是还是有其他的很多活要做,也不能拖着,眼睛依然抗拒睁开,吃完晚饭后,稍微休息了一下,泡了一个热水澡,泡到hotel的楼下买了好几桶咖啡,晚上的时候就靠他们了。
生气的和开心的和一些人聊了一会天,身体也慢慢的将喝掉的咖啡吸收了,这时候感觉稍微好了一些,身体的各个器官貌似正常了,一口气到现在忙活了三四个小时才终于将事情算是告一段落。
Sigh~ 难道是真的因为工作太累了,所以爱生病么?? 嗯哪~  Jingle 同学~ 以后可得注意了! 小心小心~~
要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哦~ 任何时候要爱惜自己~~
posted on 2007-11-09 22:05 潇潇雨 阅读(26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

FeedBack:
# re: 带病工作中.....
2007-11-13 21:25 | be-asleep
又跑日本去啦?秋冬交替,容易感冒,我也刚刚好了。大家都要注意身体!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