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前几天,在超市闲逛的时候发现了这本书《影响女人一生的美容课》,编者是任月圆,,恕俺孤陋寡闻,以前没有听说过,抱着女生特有的心理,随便翻了翻,很有感觉,书中柔美的色彩,可爱唯美的插图,以及款款到来,实用儒雅的文字,让人觉得非常舒服。买回去后看,更是爱不释手, 非常适合姐妹们看的一本书。

<<<<<<<<<<<<<<<<<<<<<<<<<<<
以下是简介摘选:
    岁月是一把无情的剑,总会在人脸上刻下痕迹。可是有一种女人,她愈老愈美丽,愈老愈散发光芒。这是一种真正的美,它与青春年少无关,与化妆修饰也无关,而与一个女人的心灵、与她对待生活的态度、与她在时光中行走的步伐和对自身的关爱有关。最美的年华总是稍纵即逝,能做到呵护身体、美化心灵、修炼气质才算真正懂得了美丽的内涵,此时,再加上适当的修饰打扮,就可以优雅从容地美丽一生。

posted on 2008-01-02 14:23 潇潇雨 阅读(5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