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开始写之前要向大牛说一下,我的文章又可以评论了,前几个星期,我貌似disable了评论功能,都忘记了,oh~~  my godness, I can't type chinese using my laptop now, well, then it is another change for me to practice my english again. Some weeks before, the comment function seemed to be disabled by me accidently, I've just enabled it, and now, comments can be added. 
   哦,我的天哪,现在又可以打汉字了,嘿嘿,那就接着用汉字说好了,这几个月以来一直在学车,感觉学车好辛苦的,又累又晒,每次都被晒得红红的,或是黑黑的,感觉都学了好长时间了,今天才考完了倒车 ,还好比较庆幸的是一次通过了,否则又要拖一个月呢,考完之后还是蛮兴奋的,再过两周就要考小路了,今天稍加练习了一下,嗯~~  还是比较有趣的,比倒车好玩多了,小路要考的项目很多,其中有一个是要在十几米之内加速到至少20mile/h,然后松油门,将离合踩到底,穿过三个门,哇哦,好喜欢这个,呵呵,很刺激,第一次练习的时候,教练在一旁帮忙拐弯,我们几个随着车穿过三个门的时候都一直在大叫,我更是很兴奋,终于发现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刺激的游戏了,很过瘾,就像玩过山车一样,不过还好,对自己学车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很快算是掌握了,又练习了一次,觉得可以自己成功独立的过那些门了,小路要考的还有倒车,拐小弯(实际上就是一直走羊肠小路),八字,单边桥还有爬坡,对了,跑小路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季上安全带,否则跑得再好也会不过的,倒车感觉比移库的倒车轻松多了,但是也要注意一些小细节,比如记得拉手动制动,记得打方向灯,速度呢子要控制差不多就可以了。拐小弯我个人感觉还算是一个比较有难度得过程,一定要密切关注反向灯和路边沿的距离,不可以爬到沿上去。单边桥,需要一些技巧,一般左边的桥都没有问题,关键是过右边的桥的时候,要先向右打一圈,然后再向左打两圈,然后再放平,个人感觉放平的时候不要等到车子走直,走直之前,就可以放平了,这样车子很容易就可以跑到右边桥上去,然后在桥上慢慢的调整一下车子也是可以的。不过还是觉得可能感觉更重要一些,因人而异。八字个人感觉是最简单的,尤其是大八字,几乎只要方向盘转一圈,然后就让车自己转圈就够了,小八字的难度也不是很大。爬坡呢爬得还不是很多,但是觉得难度还是有一些的,下次去练车的时候估计重点要练习一下爬坡了。
   好期待可以快些能够拿到驾照,这样子就可以有时间的时候租车出去玩了,不过由于七月份的培训和出差,不知道会不会耽误练习和考试呢,希望不会吧。
   哦~~ bless

posted on 2007-06-27 22:30 潇潇雨 阅读(25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日记

FeedBack:
# re: 每日一唠叨之练车
2007-06-28 19:24 | be asleep
恭喜一下?!,下半年我也想抽空学车了,毕竟是项基本技能哦。听说上海10.1期间开特奥会,离你很远的地方吧,可以有个练习的机会。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