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2007年了,身边的好友还有很多光棍(男女单身统称),晚上的时候和好友一起聊天,听得得最多的就是身边好友关于找不到合适的bf或是gf的牢骚,自己没有什么太多资格可以帮忙的,可是感觉却很困惑,因为我觉得他们都很优秀,可是这么多优秀的人为什么却为恋爱或是婚姻的问题发愁?
   想了很久,觉得也没有什么特别,就是交际圈太小,认识的人太少。总觉得中国人这么多,无论男生女生都很多,怎么会碰不到自己合适的呢?难道是现在工作节奏或是生活方式太过紧张?Maybe!
   Anyway, 还是祝愿所有的人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幸福快乐的生活!
   Bless!!!!

posted on 2007-06-17 00:54 潇潇雨 阅读(2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日记

FeedBack:
# re: 每日一唠叨之晚婚
2007-07-05 18:30 | ljj
没有道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