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突然发现每天身边都会发生很多被感动得点点滴滴,不要把别人的好,视为理所当然。要知道感恩。从此我决定将这些事情尽量记录下来,不让他无痕的从身边溜走。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给与我的帮助,正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为之色彩斑斓。

moved by friends around me
1. 某一次不知道说到什么事情的时候谈及到我的生日,小夏突然很准确的说出了我的生日,让我大吃了一惊,感动.........
2. 某一次去和小夏,阿益一起物美,看到冰爽茶附赠的杯子很好看,随口说了一句“如果只卖杯子不用买冰爽茶该多好”,小夏在我旁边挑东西,好像听到了我说的话,等我们结帐的时候,发现小夏提着一袋冰爽茶来结账,出来的时候小夏说“师姐,这个小杯子给你用吧”,哇,又是眼泪哗哗的....................

待续。
posted on 2006-04-18 23:17 潇潇雨 阅读(128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日记

FeedBack:
# re: 最让人感动的事情集锦
2006-04-23 23:48 | benbenxiong
看不出来小xia师兄还是如此体贴的人,学习楷模!!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让人感动的事情集锦
2009-03-08 12:48 | 丫头
有一次出去跑操的时候,我没有穿外套就出去了,冬天的天很冷我穿着一件薄薄的校服瑟瑟发抖,正当我不停的‘‘演奏’’牙齿交响乐的时候,我转身,看见因为肚子痛而留在教室的好友,拿着我的外套,超我跑来......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