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从对编织物的最初构思、设计开始,一直延伸到整个编织操作过程,都要把毛线色彩的选择和搭配摆在重要位置,对此不容忽视。色彩的世界是缤纷复杂的。随着人们对服装要求的不断提高,毛线色彩的种类也更加丰富多采。如何在五颜六色中找出既适合自己的品味、又符合设计情调的那一组色彩呢?为此,就要求每一位编织爱好者都要适当掌握一些色彩搭配的知识, 并且了解各种不同色彩的情感效果。 )?y[ ?
       颜色可大致分为三类:即暖色、冷色、中性色。暖色包括红、橙、黄色等;冷色有青、蓝、紫、白色等;黄、绿色等介于两者之间,属中性色,不同色彩搭配,明度、纯度越接近,感觉就越柔和。在这里我们列举一些色彩搭配方法及选择条件,供参考。 `?k?
  1、[color=red]色彩搭配[/color] 3Ay痜钀袶
  桃红—米色—藏青—姜黄 -mm 桪綃?
  墨绿—灰色—黄色—豆沙 c?敉吕馂
  天蓝—桃红—米色—紫红 AD$xK??
  绿色—蓝色—姜黄—咖啡 胤5?謋锩
  大红—淡黄—米色—茶绿 兦"?B]赤
  紫红—淡黄—白色—墨绿 E}樖罒
  茶绿—金黄—淡黄—咖啡 眣?魡ui
  大红—浅灰—艳蓝—淡蓝 TT辄pL?&譑
  本白—栗褐—茶绿—咖啡 墹|瞍F?
  铁锈红—黑色—白色—米色 p{H求2
  白色—咖啡—淡黄—栗褐 +X竣針?
  淡蓝—藏青—白色—雪青 ?a廯峝tc
  茶绿—天蓝—银灰—米黄 9烫栩枏輱2
  鲜红—豆绿—米色—蓝色 ^8@/甃盂?
  2、[color=red]色彩情感[/color] 薑aE鄎m4?
  红色—温暖、热情、吉祥、活跃、奔放 ?勍[?G
  橙色—欢乐、跳动、华贵、饱满 ???|9
  黄色—明朗、高贵、轻松、甜美 憽D#潼=B?
  绿色—希望、安静、新鲜 藀a?? \~
  蓝色—柔和、沉静、清凉 S9m?$2?
  紫色—高贵、柔和 颧R錴﹂齹
  棕色—深沉、含蓄、健康 $嫐G€ /
  白色—纯洁 qW {嵊T
  黑色—严肃、大方 ?{HL*?
  在选择毛线颜色或配线时,不要只看一小段就确定颜色的选择,而要把整团或尽可能多的线放在手里比较一下,因为整团线的颜色比一小段线的颜色要深。另外,在日光灯下颜色会发生变化,选线时尽量避开。
posted on 2005-12-04 23:56 潇潇雨 阅读(4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靠衣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