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拉力战似的学车终于结束了,今天上午成功地参加了大路考试 ,到此为止,所有的考试都已经考完了,剩下的呢就是等着拿驾照了,好高兴啊!
不过我自己的买车计划考虑到实际的经济状况和需求状况也要分三步走才可以,
第一步:在需要车出去玩的时候租车,可以约几个会开车的人一起去,顺便练练胆~
第二步:等稍微熟练一些的时候买一辆二手车或是一辆便宜一些的新车,呵呵,不怕撞的,否则好车被撞太心疼了。
第三步:等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并且开车足够熟练的时候就可以买一辆我非常喜欢的好车了~ 哇哦,非常期待呢~ 真希望那天不要太远!!

加油! Jingle~~
posted on 2007-08-10 13:46 潇潇雨 阅读(2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