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年前,随朋友一起去百联看了《集结号》。
先说说总体的感受吧:
现实吓得捂着耳朵,后是哭着鼻子,抹着眼泪到最后。

故事情节很简单,不过一般的电影的故事情节也不会太复杂,毕竟只有一百多分钟的时间,不过渲染得非常好。
最开始的枪声实在是让我吓我一跳,后来和朋友聊起来,都觉得这些枪战的片断对于女生来说太血腥了,不过如果是喜欢CS或是其他枪战游戏的人看了,肯定觉得非常过瘾。演员演的非常如戏,我总觉得战争可以激起男人骨子里好战的欲望,特技也不错。战争结束后,情节比较缓和了一些,不过人的感情却变得更加强烈,一直渲染得是谷子地的执著的对九连,对他已牺牲的47位战友的信念。为了找回逝去战友的名誉,他从来没有停止过脚步,四处奔波,挖煤矿,一次次写信,一直到最后找到九连之后的那种狂喜与狂怒,一直牵动着我的视线,或悲或喜,整个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我的感情也随之起伏。


不用太多的话来描述故事的具体情节了,网上可以搜到很多,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也数不胜数,不过相信应该正面的远远多于负面的。
很值得看得~
posted on 2008-01-02 16:35 潇潇雨 阅读(2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艺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