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所谓“先锋”,就是区别于“传统”而言,先锋剧因其不囿于传统的形式和大胆的表现手法,成了今日戏剧舞台的时尚。以前卫和实验的态度在戏剧舞台中独树一帜的先锋剧,近几年颇为引人注目。随着经典话剧如曹禺的《原野》京剧《马前泼水》等纷纷以实验的性质被重新包装,以先锋剧的面目出现,孟京辉、张广天等编剧导演的《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恋爱的犀牛》、《圣人孔子》等原创剧的编剧导演,更是将该戏剧形式发展到炙手可热的程度。
posted on 2005-11-26 22:09 潇潇雨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艺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