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老大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每每说起老大,总让人有一种人生得一知己足以的感慨!
    自从大一初识老大,一直被她感动着.原因太多了:
    一:老大是一个很自立的人.
    二:老大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三:老大是一个很够义气的人.
    四:老大是给我帮助最多的人之一.
    五:等等等........太多了
    记得刚来北京的时候,每周五都要跑到老大那里去腐败两天,周一早上早早起床在跑回来,而今由于多种原因,不能够常常去看老大,很怀念那样的时光,等这段时间过去了,等我周末可以自己完全轻松的支配的时候,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去找老大!
posted on 2005-06-13 14:19 潇潇雨 阅读(3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新朋旧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