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Autodesk SketchBook Pro软件主页)是一款漂亮的绘画工具,使用备受赞誉的Autodesk® SketchBook® Pro,自由发挥您的创造力。只需轻触笔尖,您就可以按自己的方式使用此款业界最强大的绘画和绘图工具集。此款灵活的高品质应用程序提供基于手势且友好的用户界面,此界面构建于Alias已获专利的 Marking Menu™技术基础之上。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Autodesk SketchBook Pro软件专为与平板电脑或数码笔手写板配合使用而设计,提供了业界顶级工具:快速感应式铅笔、马克笔和画笔;钢笔驱动式图层;背景模板;75 笔划放弃/重做选项以及独一无二的平移/缩放工具。使用精心设计、简洁明了的用户界面以及快速直观的工作流程,在数分钟内您即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数字草图。并可在Vista下运行!

    SketchBook Pro 2009绿色版说明:SketchBook Pro的注册激活方式比较特殊,为了方便使用,绿色版实现了“一键注册”,将所有的激活操作封装到了一块,只需运行绿化补丁,将自动实现所有的激活操作:包括自动获取网卡MAC地址、自动生成许可证文件(aw.dat)并复制到目标文件夹,打开程序即为正式版——享用绿色便携软件,免除一切繁琐步骤!Enjoy!

    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该资源负任何法律责任,请务必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功能改进
  * 我们增加了画笔的最大大小(铅笔除外)。
  * 颜色编辑器发生了如下变化:
  * 该软件的外观更贴近设计者的需要。
  * 现在可通过将自定义颜色拖放到自定义色块调色板来创建、保存和检索这些颜色。
  * 颜色编辑器的顶部和底部提供了用于显示或隐藏调色盘和调色板的箭头。
  * 可以使用新色块替换现有色块,只需将其拖放到现有色块上即可。
  * 还可将色块置于两个现有色块之间,只需将其拖放到相应位置即可。
  * 可调整调色板的大小,以显示更多或更少的色块。
  * 改进后的“图层”窗口包含:
  * 新的外观
  * 用于标识活动图层的橙色轮廓,其中可显示各种界面选项,还可以显示图层内容的缩略图
  * 透明度锁定
  * 重新排序图层
  * 重命名图层
  * 改变图层名称
  * 缩略图预览
  * 新的锁定图标:图层和透明度锁定
  * 为图层不透明度滑块提供的新位置

[下载地址]
Ziddu高速下载[Autodesk SketchBook Pro 2009 简体中文绿色版:
文件大小:14.41MB

完美天空下载站下载:
感谢“完美天空”提供下载空间

posted on 2008-07-07 17:27 rogerfan 阅读(6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项目管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