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超过比尔·盖茨成为全球首富

墨西哥电信巨子卡洛斯·斯利姆·埃卢财富增值速度快得惊人。他的个人资产曾在14个月内增加230亿美元。但在4月,他的资产还只有531亿美元,低于比尔•盖茨。


墨西哥电信巨子卡洛斯•斯利姆•埃卢

墨西哥一家财富调查机构2日表示,墨西哥电信巨子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已超越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盖茨,以678亿美元的资产成为全球首富。

在线财经网《常识》(Sentido Comun)的创办人说,埃卢控制的拉丁美洲最大移动电话公司America Movil 股价在今年3-6月间大涨27%,使得他的财富比盖茨多出近86亿美元。据估计,盖茨的财产约592亿美元。

在全球富豪中,身为黎巴嫩移民之子的埃卢创造了一个神话,曾经创下最近10年全球个人资产增值速度最快的纪录。美国《福布斯》杂志曾于今年4月11日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个人财富排行榜显示,那时排名第三的埃卢身家超过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沃伦•巴菲特,跃至财富榜第二位。

埃卢财富增值速度快得惊人。他的个人资产曾在14个月内增加230亿美元。但在4月,他的资产还只有531亿美元,低于比尔•盖茨。

埃卢本人及其发言人并未对此报道予以回应。

《福布斯》今年四月公布的富豪榜前十名

人物 所在国家 资产(美元) 从事行业

比尔·盖茨 美国 500亿 IT业

沃伦·巴菲特 美国 420亿 证券投资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 墨西哥 300亿 电信业

英格瓦·坎普拉德 瑞典 280亿 家居行业

拉克什米·米塔尔 印度 235亿 钢铁业

保罗·艾伦 美国 220亿 IT业

伯纳德·阿诺特 法国 215亿 奢侈品行业

阿尔瓦利德·塔拉尔 沙特 200亿 石油行业

肯尼斯·汤姆森家族 加拿大 196亿 传媒、娱乐

李嘉诚 中国香港 188亿 地产、电信、零售等
posted on 2007-07-10 09:59 rogerfan 阅读(8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成功人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