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一个IT技术从业者应该知道公司可能会用到哪些东西。IT技术从业者在公司可能会遇到很多好机会,让你可以通过其他公司提供的薪水和职责弄明白自己的价值。然而,IT行业的价值体现,在于你是否处于令人敬仰的“IT先锋(IT精英)”行列中。身在飞速发展的IT行业,如何才能很好的成就更多的“IT先锋”?

七招成就IT先锋  “七招成为IT技术精英”

  1、 保持新鲜

  要想在技术道路上取得成功那就要不停地学习。现实很严峻:你必须要以自己的方式不断完善自己。

  2、 了解前沿

  一个IT技术从业者应该知道公司可能会用到哪些东西。曾经做过CIO的IT顾问John Guevara说,“许多企业都没有专门的IT设计师去关注科技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技术落后的原因。”

  3、 接触更多的行业

  如果你被分配到公司的其他部门,你应该欣然接受这种机会。商业和行业方面的知识积累非常重要。另外,你建立的人际关系在将来要比技术更有价值。

  4、 巩固自己的基础

  不要忽视新出现的知识,当安全技术变的热起来后,许多的底层开发专家都开始恶补安全技术方面的知识。劳动力研究机构Foote Partners的总裁说,“他们在公司的各个部门工作之后发现自己的事业变的越来越轻松,因为他们给自己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培训。”

  5、 不要光看不做

  不要总是停留在看商业和技术文章的阶段上:应该和作者联系并探讨或者加入到blog当中,甚至可以自己写这些东西,互相影响互相促进。

  6、 获得认证

  没有什么比把技术应用到商业问题中更重要的。但是认证可以为你提供有效性和灵活性。

  7、 时刻关注自己的价值

  在公司里可能经常会有很多好机会,但是你会通过其他公司提供的薪水和职责弄明白自己的价值。

通过以上七招进入IT技术精英行列,你就是永远的“IT先锋”!
posted on 2008-01-17 10:14 rogerfan 阅读(5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成功人生】【IT人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