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这次出差潍坊的目的是安装、培训规费征收的系统,到了以后安装操作系统,服务器用的是浪潮的NF280G,安装过程还算顺利,除了抱怨现在的软盘质量太差之外。然后安装oracle数据库,最后把系统都顺利的安装好,下一步需要安装打印机调试的,结果打印机打出了日本字符,打印机是oki5560sc的平推票据打印机,我们的程序是直接向LP1上面写东西,没有通过打印机的驱动程序,这个问题上次在烟台的时候是碰到的,上次没有来得急解决呢,这次在潍坊又出现了。
      我们搞技术的如果不碰到问题,就很难进步的,如果碰到了问题不及时解决那更是进步无从谈起。
因此,如果发现了问题,作为技术人员的我们应该快速的解决,不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留下绊脚石。



    

posted on 2007-02-09 11:13 坏男孩 阅读(9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哲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