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材料:茼蒿、大蒜(切片)、干辣椒、豆瓣酱、盐、味精、糖(少许)。

做法:
1.将茼蒿放入开水烫熟后放入冷水中,沥干水备用;
2.锅里的油烧开后,放入蒜、花椒、干辣椒、豆瓣酱,煸出香味后浇在茼蒿上,加盐、味精、糖拌匀即可。
 

营养价值:

现代营养学研究指出,茼蒿富含矿物质、胡萝卜素、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C、胆碱、挥发油等。可见,茼蒿是一种污染轻,营养丰的绿叶菜,是一种高水分、低热能的蔬菜。

药用效果:

传统医学认为,茼蒿性平,能补脾胃、清血、养心、降压,助消化,利二便,去痰湿。脾胃虚弱,气胀食滞,口臭痰多,二便不畅者,吃茼蒿有益。

食用宜忌:

茼蒿中的芳香精油遇热易挥发,这样会减弱茼蒿的健胃作用,所以烹调时应注意旺火快炒。氽汤或凉拌有利于胃肠功能不好的人。与肉、蛋等荤菜共炒可提高其维生素A的利用率。茼蒿辛香滑利,腹泻者不宜多食。

posted on 2007-02-03 17:32 坏男孩 阅读(1008)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美味菜谱

FeedBack:
# re: 麻辣茼蒿
2007-02-04 11:37 | 赵倩
很讲究,回家试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麻辣茼蒿
2007-02-07 12:09 | 孙科
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麻辣茼蒿
2007-02-07 15:03 | 12
招聘简章

日照斯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日照市外来人才创业园与清华大学合作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山东省日照市开发区清华科技园内,占地8094平方米,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职工50余人,其中清华大学技术指导教授2人,研究生5 人,75%的员工拥有大学学历。公司致力于电子通讯产品、电信虚拟运营,移动增值服务的开发、生产、销售、合作。公司充分依托清华大学的研发优势,推出的GSM无线接入设备、“斯文家校通”、“斯文点点通短信客户系统”“短信群发系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产品简介:
短信群发:是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短信广告业务,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对省内、外的客户群做宣传,涉及面广,是商家首选的宣传手段。
斯文家校通:是以射频卡为学生身份登记卡,以读为终端设备,以学校服务器为系统中央平台,以教师工作站为子系统,以短信为信号传输载体,同时还具有先进稳定的Siwens家校通监控系统、教师管理系统和学生数据库。
斯文点点通:将普通的短信切入到各行业并得到广泛应用。系统具有点对点发送、点对面发送、定时发送、过滤发送、短信回执等功能并支持多种查询方式。
招聘:
1)专、兼职销售人员
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
2)软件程序员1名(男女不限)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实践经验,有独立开发的经历和能力,熟练掌握一种当前流行的软件开发工具,熟悉c# ,delphi者优先。
3)硬件程序员1名(男女不限)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实践经验,有独立开发的经历和能力,熟练掌握一种或几种当前流行的硬件开发工具,熟悉Protel, Keil c者优先。
联系方式:0633 3603333 13793434933
地址:开发区清华科技园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麻辣茼蒿
2007-02-09 13:51 | 坏男孩
...................★
..................▍..★
..................▍.一 .☆
................. ▍ ..帆. ★
..................▍ ... 风. ☆
..................▍ ... ..顺. ★
................. ▍.万 事 如 意.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麻辣茼蒿
2007-07-13 18:44 | see
se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