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1. 时刻提醒自己Java是一种OOP语言工具,而不仅仅是编码,只有这样才能总体把握和运用Java.

2. 在学习的过程中,最好能够了解Java的底层机制,而不仅仅停留在表层,不是抄书上的例子运行出结果就可以。要注意;即便对一个简单的例子也要耐心去琢磨,调试,改动。

3. 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动手做,写代码,而不是抱一本书看看就行了。很多东西和体会必须自己动手才能属于自己,最好能参与一些实际的项目。

4. 在学习到一定阶段后,你开始希望用学过的东西做些什么。这时的你应该开始学习一些更多,更复杂的知识,比如J2EE平台的构建,EJB的开发等。对于这一部分,我建议最好找一本较薄的书先了解一个大概,心里有个总体的认识,和框架,同时提供很多实际的例子来加深对J2EE的了解。

posted on 2006-09-25 11:24 坏男孩 阅读(3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哲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