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Grady Booch是UML创始人之一,他和IvarJacotson、JamesRumbaugh是统一建模语言的创始人,世界公认。这三个人对开发对象技术做出了许多重大的贡献。包括对象工厂(OOSE)过程、Booch方法和对象建模技术(OMT)等,Grady Booch现在Rational软件公司任职。

        Booch是美国Rational软件工程公司的首席科学家和Booch方法的主创人。与Rational公司的Ivar Jacobson、Jim Rumbauth共同创建了一种可视化地说明、建造软件系统的工业标准语言-统一建模语言UML。UML再1997年被对象管理组织OMG正式确定为国际标准。Booch于一九七七年毕业于美国空军军官学校,并于一九七九年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获得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Rational公司成立不久,Booch就加盟这个公司。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他孜孜不倦地在面向对象领域里研究,取得了开拓性的研究成果。他开发了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方法Booch Method和可重用的、灵活的Booch组件。他还是Rational公司一些产品的开发者,包括该公司最初的软件工程环境Rational Enviroment及业界领先的可视化建模工具Ration Rose。

posted on 2006-09-18 16:32 坏男孩 阅读(6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名人堂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