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EJB 3专家组的成员,也是其他一些流行的开源项目(例如EJBGen和Doclipse)的创造者。目前是BEA的Weblogic架构师。EJBGen是一种EJB 2.0原始码生成器,它能够从一个EJB bean类生成本地界面/远端界面、本地主界面/远端主界面、主键类和部署描述符。

Doclipse是一个Eclipse下的JavaDoc插件。

Java中的包(Package)其实指的就是目录,它是为了更好地管理Java类(Class)和接口(Interface)。Java语言的包可以被另一个Java开发包所使用。

EJB是SUN公司倡导的基于JAVA的组件构架,是J2EE中的主要技术之一。EJB定义了一个集成的编程模型和标准的API接口,是实现服务器端应用服务的组件。

posted on 2006-09-28 13:15 坏男孩 阅读(4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名人堂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