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恰当的时间、地点以恰当的方式表达给恰当的人...  阅读的时候请注意分类,佛曰我日里面是谈笑文章,其他是各个分类的文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写博的队伍中来,支持blogjava做大做强!向dudu站长致敬>> > 我的微博敬请收听
1998年,在硅谷SUN公司的SAP实验室,一个年轻人正坐在电脑前面思考,然后写着什么东西。不,他没有在写程序,他在写辞呈。他正在做出人生的一个重大决定:他要辞掉在SUN的这份工作,投身到open source的开发。旁边好多朋友在劝他,这样的做法是"moving down the food chain"(应该是丢掉铁饭碗的意思),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的下坡路。但是这个年轻人却义无反顾地微笑着,眼睛里充满着自信,他相信几年以后他会为他今天的决定自豪,他相信这不是他职业生涯的下坡路,而是他真正的成功职业生涯的开始。此时,他走过人生的前三十头的回忆在他脑中闪回。

(转载文章请保留出处:Java家(www.javajia.com))
posted on 2006-09-13 13:48 坏男孩 阅读(58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名人堂

FeedBack:
# re: JBoss创始人Marc Fleury
2006-09-14 09:00 | Joseph Hao
Nice, for us youth, we need the spirit of ventur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