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总是很习惯熬夜,也许正是因为习惯,晚上的时候感觉分外的精神,好多同学和朋友也和我一样是夜猫子,所以晚上的时候要么和同学朋友聊聊天,要么在网上逛逛或是写写东西,时间也飞也似的过去了。
   今天碰到大牛了,又说到了熬夜,大牛说他为了写代码熬了一宿,劝说大牛熬夜对身体不好后,想想自己又何尝不是,其实大学之前,自己还没有这个坏习惯的,呵呵,还是读研之后,开始熬夜,睡得很晚,起得更晚,有的时候起来之后就要直接去吃午饭了。现在上班了,多数的时候仍然也要十二点钟才睡,早上七点多起床,每天睡七个多小时对于我来说是不够的,有的时候白天明显感觉到很困,而且据说早睡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嘿嘿,但这一点就更应该早睡了。
   争取吧,其实早睡早起这个好习惯是我们从小就知道的,为了身体健康,现在要争取继续这个好习惯,Jingle ,  加油
posted on 2007-06-19 22:54 潇潇雨 阅读(2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