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其实上海很不错的,气候好,买东西很方便,什么都很生活化,给人很适合居住的感觉,可是对于我,除了这些之外最大的感觉就是寂寞,没有老同学,也没有老朋友,更没有亲戚家人,而我也充分忍受和享受着这份寂寞。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有的时候也会有同学朋友来上海看我,或是被我忽悠过来上海玩,见到老同学老朋友,对于我来说可不仅仅是快乐,是一种对熟悉的亲情友情的眷恋。DN,CJ,XX,还有JY,LN,YJ都被我叫来上海或是到上海来看过我,好感谢他们,重聚的日子,让我更加坚信了友情的可贵,也让我更加体会了朋友的可贵。
   上海很喜欢下雨,而我也一向非常喜欢雨,我喜欢小雨,至少不要是暴雨,暴雨会让我害怕,自从有了qq之后,我的qq的昵称就一直是“潇潇雨”(不过现在由于一些原因该了),细雨绵绵的日子里,我会觉得很舒服,但我不会像很多人那样子在下雨的日子里躺在床上看书喝茶,我喜欢行走在雨中,感受脸部被雨水抚过或是轻拍的感觉,也很喜欢衣服被雨淋过的湿湿的感觉,在上海,淋雨的机会可就多了,寂寞的味道混杂在雨中,低下头,用脚踢起小水坑的水面,看着点点水珠飞向前方,竟然有时候也自豪于自己是这般的独立。
   现在上海仍就在下着雨,躺在床上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盖着本来在北京已经不应该着的被子,觉得凉爽的空气如此惬意。单调的声音本来就很容易让人遐想联翩,可是我不愿意让自己现在幻想什么,如果硬要幻想的话,肯定有丝丝的凄凉,阿算啦,还是把电视打开吧,让电视的声音和窗外的雨声矛盾的和谐存在我的世界吧!
posted on 2007-06-13 22:34 潇潇雨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