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终于不能忍每天都做饭带饭了,今天我又开始了我的外卖生涯,嘿嘿,不是我外卖,而是我买外卖,今天要的是猪肝饭,感觉还不错,呵呵,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好久没有吃外卖了,荤素搭配,看起来像模像样的。
其实外卖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份职业,这也是我远大理想之一呢,每次看到买外卖得从身边经过总是羡慕不已,想想啊,可以锻炼身体,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和很多人交流,保持心情愉快,天哪,越想越不能忍了,嗯~~  考虑考虑中。
对了,昨天从外面回家的路中,看到小区门口开了一个优客多,就是和德克士,必胜客类似的pizza&pasta店,小店不大,但是里面装饰的非常温馨可爱,小店刚开业不到两个月,人不多,跑进去要了一杯香芋奶茶,等着的时候和老伴聊了几句,老板非常热情,临走的时候给了一张小店的单子,说可以送外卖得,我自然是欣喜得不得了,如果不愿意做饭的时候可以叫pizza也不错,可是,huhu,忘了告诉老板了,我住七楼,没有电梯,不知道老板听到后还愿不愿意送。
sigh~~ 自由职业者一直是我的梦想,可是想的东西和实际的东西总有时间和空间的差距,再努力吧!!
posted on 2007-06-11 12:29 潇潇雨 阅读(1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