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以前没有工作的时候常听到已经工作的人说工作到一定时间是一个坎,有人说三个月,有人说半年,也有极少数人说一年。现在呢,自己也工作了,有的时候也经常会想一想什么时候是自己的坎,我的坎是已经过去了,还是正在处在这个坎中,或是还未到来?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对于这个大家都爱议论的坎的概念,自己的认识是很模糊的,没有畏惧害怕,也没有满心的期待。总是觉得有一种不属于现在希望在我的前方,朦朦胧胧可以看到那好似一闪一闪的星星点点。可是那时什么呢?自己也说不清楚。积极的等待吧。
posted on 2007-03-20 22:06 潇潇雨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