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下午的时候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答辩提问终于结束了研究生阶段的最后一次考验,这次可以彻底的放松了,毕业在即,但是也不能让这一段时间虚过,我要好好计划一下。要离开北京,离开这么多好朋友了,自己心里很是舍不得,趁现在这个机会和大家好好聚一下。答辩之前,自己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是没有做,现在终于可以有时间了。
   祝贺今天答辩成功的我们实验室的所有的同学,也祝贺自己,终于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业,也是最自己三年来的一个交待了。
   预祝自己以后又更长远的发展。
posted on 2006-06-13 18:20 潇潇雨 阅读(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