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签了,没有想到到头来户口又成了一个拦路虎,今年上海市政府新出台的政策要求签约单位必须注册资金在100万以上,而且必须为05年4月1日前登记注册的才可以,这样子我要签的那个公司在注册日期上又受到限制了。
   每天忙于工作的事情的奔波感觉好累了,每次一出现什么意外总是感觉很不爽,总是意外户口是最没有问题的啦,没有想还是出了问题。我明白公司第一年来中国很多事情搞不清楚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个pku的高新专业的小硕如果连户口都搞定不了,这在道理上也是说不过去的吧。不过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公司的人也在极力想办法,感觉还是他们对中国国情调研的不够了些,或许也应该再多增加一些这方面的人手,否则总是那么两个人美国,上海的来回跑也不是回事,况且人家总是也会累的,每次看到Geroge,总是感觉他辛苦的痕迹仍在脸上。加利福尼亚与中国的时差估计已经让他好多天没有能够睡好觉了,还要奔波于城市,政府之间,确实够累的了。
   虽说以后户口会越来越不重要,但是在中国目前状况来看,估计在我的有生之年,户口还是会和我帮定终生的。^_^ anyway,希望事情早点解决吧。
posted on 2006-04-13 16:24 潇潇雨 阅读(1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找工作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