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可能是前一段时间过于忙的缘故,突然一下子放松起来,竟然病了将近一星期。每天感觉头晕晕的,鼻子由于感冒的原因也很难受,总想打喷嚏,眼睛也不是很争气,总感觉肿肿的,好难受。夏天一点点逼近了,感觉还是喜欢夏天,可以吃冰激凌,可以很精神的去户外运动,春天的我好像还没有从冬天中完全醒过来,乏乏的。不过这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每次生病的时候,吃一颗冰激凌就感觉好多了,呵呵,自己也感觉好奇怪,也不想承认是自己馋的缘故,每每也都为自己找借口:生活为什么要顾虑那么多,否则岂不要失去很多乐趣,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为自己总是健忘找的一个借口,我的脑中总会遗漏一些事情,比如吃冰激凌的时候会完全沉浸在那种幸福与满足的感觉中,完全忘记了自己在生病或是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也好,省去了看医生那么繁琐的过程。8错。
posted on 2006-04-04 19:12 潇潇雨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