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周末的时候去西单逛街,花了一下午加半个晚上的时间,买了两双自己非常喜爱的鞋子,兴冲冲的回宿舍后,发现一卡通找不到了,想了很久觉得可能是在西单逛街的时候拿东西不小心带出来丢了,好难过,没有一卡通就不能借书,不能进图书馆,不能打水,不能进宿舍,不能.........  不能做的事情太多了,可怜我这行将毕业的人还要遭受这破财之灾。算咧,小女子能屈能伸,去补办一个算了。

posted on 2006-04-03 16:29 潇潇雨 阅读(1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