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元旦了,今年的元旦过的格外冷清,一个人在宿舍里面看着周润发的“上海滩”竟然被周润发与赵雅芝的对白感动的哭了,电视中往往会有维美的爱情,可是现实生活中呢,现实的残酷往往抹杀了本有的浪漫与情感。
zlf051201_1_3.jpg
      过去的一年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对自己有什么样的期望呢?学业事业爱情均丰收吧,嘻嘻,美好的祝愿给自己,也祝愿所有的人!!!
posted on 2005-12-31 23:50 潇潇雨 阅读(1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