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阁飞空 一池碧映垂杨路 绛云深处 听尽潇潇雨
At times , people will simply not come through for you in the way you need.Forgive them and move on.
posts - 212,comments - 87,trackbacks - 0
   又是一次矿难,已经记不清楚这是今年第几次了,每次都有几十条乃至上千条人命转瞬间被夺走,第一次的时候会感到震撼,第二次的时候会感到悲愤,第三次的时候愤怒到极点,....... 第几十次,几百次之后呢!感觉思想逐渐已经麻木了。
    每次看到这样的灾难性事件,首先感受到的是殉难者家属悲痛欲绝的声音,这些矿工大多来自农村,迫于家里生活压力出来打工,他们每个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一旦他们倒下,那将可能意味着他们的整个家庭的坍塌。可是就这些铁铮铮的汉子们,他们对于矿头来说呢,或许只不过是利用的工具,不需要付责任的赚钱机器而已,坏了扔掉,重新换一批,工序照常进行。矿工的命对于他们来说到底值多少钱!或许也只不过相当于需要吃饭的铲子,镢头而已吧!
    为2005年11月27日黑龙江七台河矿难遇难者138人穆哀!祝他们一路走好,希望他们的灵魂在天堂得到补偿!
  
posted on 2005-11-29 12:39 潇潇雨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说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