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内求法

制心一境,住心观性,澄心外照,摄心内证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7 随笔 :: 0 文章 :: 120 评论 :: 0 Trackbacks

Google 不仅仅是一个搜索引擎!

google的数据库中,保存着人类大量知识的镜像,并且google试图将它们关联起来。

如果google做到了,那么这将是一个庞大的知识库。加上google的分布式系统,会产生什么还真是让人期待啊!



本人的最新博客迁移到http://thinkinside.tk,使用GitHub Pages建立。
我会陆续将所写的文章迁移过去,并进行补充和修正,
欢迎过来围观。
posted on 2006-11-14 09:18 心内求法 阅读(44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已废弃

评论

# re: google的可怕之处 2006-11-15 18:15 weidagang2046
Google不如腾讯厉害。如果某一天有人比Google做得更好,我们可以马上不用google,但是不管谁做出比腾讯更好的系统都没有人会抛弃QQ。知识关联的价值还无法与人的关联的价值相比。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的可怕之处 2006-11-16 10:14 SeamanWang
@weidagang2046
多谢提点,一语道出另一半
深刻领悟中……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我常用的博客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