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安装:
1. 从Oracle网站下载wls1035_oepe111172_win32.exe,约有1G大小。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middleware/fusion-middleware/downloads/index.html?ssSourceSiteId=ocomen
2. 运行安装程序界面如下:




3. 点击下一步按扭:

选择中间件主目录安装到:D:\Oracle\Middleware

4. 填写安全更新邮件,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5. 选择安装的配置组件,这里我们选择“定制”手动配置安装的组件,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6. 我全都选上了:


7.  选择安装JDK,按照默认的设置即可,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8. 选择安装组件服务的目录, 这里选择默认的D:\Oracle\Middleware 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9.系统询问是否安装远程管理的Server 服务器, 这里我们选择不进行管理点击下一步继续:



10. 显示安装组件概要信息,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11. 进行组件安装,进程将显示安装进度:


12. 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完成安装。


发布程序:
1. 开始菜单 / 程序 / Oracle WebLogic / WebLogic Server 11gR1 / WebLogic Server。自动在浏览器中打开页面:




2. 在右上角的连接中打开登录页面,登录用的用户名、密码分别为weblogic / welcome1。



3. 登录后的控制台页面:



4.  点击信息和资源-〉配置应用程序:
页面中显示的是随着WebLogic一块安装的例子。

5. 点击部署-〉安装按钮,选择应用程序路径,选中单选按钮,点击下一步:


在eclipse中做一个简单Dynamic Web的例子,只有一个index.jsp页面,内容如下:
<%@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UTF-8"
    pageEncoding="UTF-8"%>
<%@ page language="java" import="java.util.*"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html4/loose.dtd">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itle>Insert title here</title>
</head>
<body>
这是一个weblogic项目。
now is:<%=new Date() %>
</body>
</html>
将该项目导出成weblogic.war文件,在页面中选择该文件后点击“下一步”。

6. 选择定位,我们这儿选择 将此部署安装为应用程序,点击下一步:

7. 修改部署名称,或直接点击完成按钮:

点击完成按钮后,在“部署”页面中应用程序发布完成,如下图:

 勾选安装的“weblogic”后点击“启动”。

访问网址:http://192.168.10.100:7001/weblogic/ 已经可以显示页面的内容了。

posted on 2013-08-05 15:55 rogerfan 阅读(23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源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