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咖啡馆

——欢迎访问rogerfan的博客,常来《JAVA——咖啡馆》坐坐,喝杯浓香的咖啡,彼此探讨一下JAVA技术,交流工作经验,分享JAVA带来的快乐!本网站部分转载文章,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47 Posts :: 145 Stories :: 36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一个远程桌面的工具,可以用他来拷贝大文件到本地,而且速度是超快的,下面就是方法:
1.打开【远程桌面连接】。如图所示:



鼠标单击【选项】按钮,打开一个操作框。如下图:



2.在打开的操作框中选择【本地资源】选项卡,在【本地设备和资源】区域选择下面的【详细信息(M)…】,会打开【本地设备和资源】操作框,如图所示:



3.
前面方框内打上对勾,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回到【远程桌面】操作界面,选择【连接】按钮,即可连接上远程桌面,会提示操作用户输入登陆密码(注意:远程桌面的系统必须设置登陆密码,否则无法用远程桌面登陆),如图:


输入系统的登陆密码,即可登陆上远程桌面的系统。可对其远程桌面系统进行任何操作了。

4.双击打开【我的电脑】,【我的电脑】中会显示远程桌面系统的硬盘和你电脑中的硬盘,如图所示:


5.打开远程桌面系统上的硬盘,找到你需要复制的文件,在需要复制的文件上鼠标右击,选择【复制】,如图所示:


6.待复制完成之后,返回【我的电脑】界面下,双击【其他】下的
,即打开你电脑硬盘上的E盘,在磁盘中找到需要粘贴位置,在粘贴位置的空白区域,鼠标右击选择【粘贴】,

7.此时远程桌面的系统出现文件复制的进度,如图:


出现进度条时即可以占下远程桌面的关闭按钮:


不用怕没有复制完文件,点【确定】按钮即可。

8.此时打开你电脑,找到刚刚复制文件的位置就可以看到你刚刚在远程桌面复制的文件已经赫然在你的磁盘中了,大小跟远程桌面系统上的大小一样。如下图。



怎么样,复制时间是不是超短,节省不少的时间吧!!!!

9.此时你需要再重新连接上远程桌面时,远程桌面会提示“无法复制*****:由于线程退出或应用程序请求,已放弃I/O操作”,不用管,点确定即可。

posted on 2010-08-11 10:12 rogerfan 阅读(483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操作系统】

Feedback

# re: 【转】远程桌面超短时间拷贝大文件!!! 2011-06-15 11:07 爷爷
SB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转】远程桌面超短时间拷贝大文件!!![未登录] 2011-12-06 15:13 zz
都是假象,复制过来的文件根本就不能用,你们试试就知道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